One girl went to the preacher and confessed her sin.
有个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………
Girl: Father, I have sinned.
女孩:神父,我有罪。
Preacher: What did you do, little girl?
神父:孩子,你犯了什麽罪呢?
Girl: Yesterday, I called a man a "son of a Bitch."
女孩:昨天,我骂了某个男人一句:「你这个狗娘养的!」
Preacher: Why? What did he do to you?
神父:为什麽?他对你做了什麽吗?
Girl: He touched my breast.
女孩:他……他摸我的胸部。
Preacher: You mean like this? (The guy did it.)
神父: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)
Girl: (A little shy from the touch) Yes.
女孩:(因为神父的举动而有一些害羞)嗯……是的。
Preacher: That's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.
神父:只是这样子的话你没有理由骂他啊。
Girl: But he also took off my cloth.
女孩:但是……他又把我的衣服脱掉……
Preacher: You mean like this? (He did it again.)
神父: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动手脱掉女孩的衣服)
Girl: Yes, that's what he did.
女孩:是的,是这样子没错。
Preacher: That'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.
神父:可是这样子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啊。
Girl: And he put his you-know-what into my you-know-what...
女孩:然後……他把他的……那个……放到我的……那个……里面……
Preacher: (evil laugh...) You mean like this? (And you-know-what)
神父:(奸笑貌)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和女孩就那个那个了)
Girl: (After a few minutes...) Ugh... Yeah, that's what he did...
女孩:(数分钟後)喔……是的……就是这样子………
Preacher: My dear girl, that'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a...
神父:我亲爱的孩子,就算是这样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「你这个………」
老邮差就这麽沿著旧离情依依地送著信,满心温情地收下礼物?
送到史密斯家时,史密斯夫人热情地招呼他入内,呈上一杯香浓的咖啡,请老邮差在楼下稍带一儿,她也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要送给老邮差,五分钟后,夫人一袭性感薄纱站在二楼楼梯口,轻声换老邮差上楼来。
老邮差心这也是人家一番厚意,总是不能推却.......唉!拼了老命也不能辜负人家........於是两人便乌云风雨一番。
礼物收完之后,老邮差向夫人答谢,正要转身离去时,
夫人喊道∶「等一下,我还要给你十元呢!」
这时老邮差不得不纳闷,怎麽有这麽好的事呢?
便问夫人∶「难道史密斯先生不介意?」
夫人答道∶「这事是我先生昨晚和我商量好的...」
老邮差听了更是惊讶.....
夫人继续说∶「昨天晚上,我和我先生聊天时提到你快要退休了,
我问他∶『我送老邮什麽礼物?』
他就说∶『Damn! That old Fool! Fuck him!
Mmmm... Give him ten dollars!』